Sponsor

Monday, April 20, 2009

Aiyaya~














上个星期五我去动物园跟妈妈的幼稚园的小朋友去。好久没去动物园了,有点怀念。我本身喜欢动物,所以超想去的。不过我们过的动物园就是很差,唉。。。
去到那里没什么人因为不学校假期,这样也好,比较安静。LOL! 有些一些东西更改了,但是动物好像减少了的感觉。不过有多一个aquarium. 带着小朋友走来走去,都快累死我了!刚好我是看着6Yellow 最active student,他太好动了!搞得我全身没力,他一直叫我跑,哎哟,头痛!
不过他的好动使我想起以前的我,小朋友都是这样,他们兴奋又好奇的样子真可爱。^^
虽然很累又热到半条命,也都没关系,跟小朋友互动就是这样的啦。回到家,我就倒下来了,就呼呼大睡咯!睡到差不多要8点了,就没去小组。真的好累。。。

9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