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

Sunday, June 14, 2009

Strictly Street 2009, Floor Combat~ My first breakdance competition






Saturday-13/6/2009


天啊!比赛的日子已经到了!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!我很怕自己不及的舞步或者跳错!
我们在Wang Utama那里比赛,到现场时看到那些厉害得人,我自己都脚软。不过金鱼和安琪都有去为我打气所以心情比较轻松。真得很紧张,整个人都僵硬了,我的头脑一片空白。
不过我没有后悔来比赛,因为我第一次感受跳舞比赛的感觉. 因为我没有参加跳舞比赛过,所以很期待但是又很害怕,有够矛盾的.haha!
Shun Rong,Han Xiang and Ah Hon也一起去参加比赛,其实我们都抱着玩玩的心态去,我们并不是要赢只是拿经验. 我,Iyao and Ah Ying是one team. 终于到我们比赛了,Tai Bi liao!!!我们竟然打其中一个是全马来西亚最强的,Tai Bi Liao!!! Oh No!!!一开始是Iyao和Ah Ying跳先,他们跳的很好.到我跳时,开始不错的,到six steps我的脚突然间扭到,我就快点起来跳走.幸亏没事,整体说都不错.哈哈!!!^^ 终于跳完了,其实跳时也不会很紧张,我非常的享受和开心.希望我练得更好时,再去比赛,我不想等到老后悔没有去比赛.已经太迟了!!!

3 comments:

  1. waa~I see I see~girl you improve so much~!^^
    countdown 10 days Im coming back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 Eh,pray that i can come to ur bro wedding ar... if not...T.T

    ReplyDelete
  3. sure la = ="~girl I miss those days we shopping together~XDD drinking d*mn expensive "San Francisco" coffee and laughing at the thing we only know~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