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

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Drill Camp finally finish la~ yeah!(2-3/6/09)

这是我们3rd kajang Boys' Brigade举办drill camp. 本来不想去的,想到我去NS每天也会操练,好痛苦。过后,经过一番的思考,我还是决定去啦。我觉得对自己有益处,因为我是Coperal又有Advanced drill badge,不会command和drill都做不好,真的是有够丢脸!这次的camp是两天一夜,第一天都累到半死,第二天都不知道会怎样。没想到在第二天情况非常不好。早上已经感觉身体不是很好,不过也没理会那么多。过了午餐,又开始drill啦。 Kawat时,头非常疼!头又很紧,完全无法思想!头也开始晕晕乎乎地。。。Tai Bi Le! Sgt Kok Hong看见我脸色不达好,就问我好okay吗?这次我说不好,因为再drill下去,会晕过去。所以就fall out,在一旁休息。那时Josephine还没走,她就跟我一起。还有,我要感谢她帮我按摩我的头疼的地方。谢谢你哦,好姐妹。我想说的是,若哪里弄你不开心,请原谅。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们还是很要好的姐妹。
大概休息半个小时,我的头脑清醒很多,没那么晕了,或许是我在太阳底下晒太久,我已经很久没晒太阳了。不过感谢上帝还是次给我力量,使我不易倒下来。经过这次的drill camp,我相信我们NCOs的drill会比以前更加好!我们一起加油啦!

10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!how didnt you know that blog?
    my little secret~keep between us ar~^^
    got chance will tell u more~
    By the way,edi so long didnt join BB
    but I wont miss those memory too much~
    Im sure you know why~= ="

    ReplyDelete
  4. i also won miss la. I miss about my friend,like you la, gold fish, teng hooi...oh ya, when you online d? i dont know ur time leh?

    ReplyDelete
  5. aiya...tell me early ma. thn i will online d, coz got things to discuss with you, miss.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let it out~XDD girls talk coming soon~

    ReplyDelete
  7. dear,..
    u r welcum..
    and i not do wt to u ...

    xixi..miss u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haha...还是没变...
    从以前认识到现在还是喜欢坚实的撑下去...
    加油加油...
   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...
    真得累时...记得别再欺负自己的身体了...
    good luck.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thank you... i will persevere whatever i do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