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

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有失望的感觉~


刚刚跟父母和妹妹吃晚餐,我跟爸爸很开心的说SPM的A就要给RM100...我并不是重视那RM100,我只是要让爸爸知道我很努力把SPM尽力靠到最好(以我的standard,LOL),但他却泼我冷水!每次都是这样!说什么这本来都是你该做的事就是读好书!

Sigh....我只希望它能给我鼓励继续加油。。。吃饭的时候眼泪不断的流,当时一片寂静。。。

妈妈还是最好的,她知道我的难过和失望,就夹菜给我吃,以表示安慰。。。所以妈妈永远都是那么疼爱我!

不过我很快就收拾那失望的心情,开始跟他们讲话和笑。。。因为我记得有一位朋友告诉过我,开心或者不开心都是自己决定,后果是由自己承担~所以最后我选择了开心的对待,因为我知道上帝已经知道我付出的努力。感谢神在SPM时,赐我聪明智慧。Praise God!

4 comments:

  1. 姐妹,你以很努力了,看到你考到的好成绩是在替你感到高兴,将来的路还有很远要走,好好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的鼓励!我会加油!不管我的将来是如何,我都会努力因为做什么是都是要荣耀上帝的名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别不开心
    其实你还是爸爸心中的宝贝女儿
    曾经他也替你做过很多疼你的事了
    我想他只是工作累
    并不是真的想骂你
    别把不开心的事放的太重
    不开心时多想想曾经开心的事
    这样就会舒服多了

    *我想你的那位朋友应该是你很重视的朋友吧

    smile forever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其实,我知道爸爸的辛苦。。。 所以我决定我读完书赚钱给他和妈妈。谢谢你们的安慰和鼓励^^

    ReplyDelete